卡啊啊啊

黑塔boss—唐陌

文中有私设,有大部分是根据原文来的

注意:更新不定时,主要在未开学期间更

角色属于莫晨欢大大,OOC属于我 

谨慎入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二】黑塔

春天到了,万物复苏,精灵大草原迎来一个交配的季节。灿烂的阳光洒在这片碧绿的草原上,绿草上映着一层淡淡的金色。精灵大草原上风景如画,一切都安宁美好。山坡后,一只小袋鼠正理头吃着地上的小草。忽然,小袋鼠抬起头,双手垂在胸前望向远方。


轰!滔天火光拔地而起,越过小山坡,映红了半边天空。


“快跑啊!马赛克又在草原上放火了,救命啊”


几秒后,叫喊的人越跑越近,无数凌乱的脚步从草原上响起,大地在剧烈震动,仿佛象群在草原上奔跑。小袋鼠惊恐地瞪大大眼睛,撒腿就跑。一道黑影从山坡上跃起,猛地砸地。在它的身后,数百只草原动物拼尽全力地逃跑。


由于因果律的作用,马赛克的大火柴一旦点然某样东西,必须将那样东西毁干净才会熄灭。没有人知道这场大火会烧多久,他们这些黑塔里的低级怪物能做的只有逃命。


“嘶嘶”,两双黑色的小眼睛露在土壤上方,直勾勾地盯着那滚滚而来的大火。

“嗖”地一声,小眼睛钻回地底,泥士被挖开,两只大蚯蚓向地底钻去。

“嘶嘶…,我们为什么要跑?”

“嘶....不知道。我好热呀,嘶嘶…

“嘶嘶....马赛克是来找我们玩的吗?”

“…嘶嘶,笨蛋,她要吃了我们呀。”

“不要吃我,嘶嘶,好可怕好可怕。”


声音渐渐远去,精灵大草原只剩下熊熊烈火。


[黑塔深处]

在精灵大草原与怪物山谷的交界处,有一座小木屋。小木屋的四周是常盛的鲜花,这里长满了淡紫色的草原龙胆,火红色的细叶百合点缀在其中。满天星为她们装饰,爬山虎的藤蔓支起了绿荫。黄鹂站在树上歌唱,幻想之河从小屋一旁流过。

亲爱的人类,欢迎来到吟游诗人的小木屋。


一阵泥士翻松声从地下传来。两个头顶着鲜花的小脑袋从地下钻出,黑黝黝的小眼晴充满迷茫,它们歪了歪头.“嘶嘶,这里是哪啊?”此时的小屋中响起一阵宁和的音乐声,那是有人在演奏竖琴。大蚯蚓们随着音乐摇头晃脑,突然间,音乐停止了。


“啊,可爱的小家伙们,你们出了什么事吗?”


一个人从屋里走了出来。他穿着黑色的短上衣,头戴一个白色的风帽,帽上插着一根灰扑扑的羽毛,闪着奇异的光泽,下身穿着连衣裤。他来自黑塔,他是黑塔的boss之一,他是吟游诗人,他叫做唐陌。唐陌看向这两只大蚯蚓,无奈地说道:“瞧瞧你们两个小顽皮,红桃皇后刚送我的花就这样毁了。我该怎么惩罚你们好呢?"说着,唐陌指了指向两只大蚯蚓


“嘶嘶,他好可爱,他在指我。”

“他在指我,嘶嘶,他在指我!”

“明明就是在指我。嘶嘶”


听到这两只大蚯蚓的对话,唐陌笑了起来:“你们两个小家伙可真有趣。这样吧,我要一滴你们的眼泪,然后花的事情就这样算了。”唐陌微笑着看向这两蚯蚓。


“嘶嘶,他要我的眼泪,我给你我给你。”

“是我的,我的!”


说着说着,两只大蚯蚓互相争吵了起来,唐陌看它们,再次无奈的笑了笑,他伸手一点,一滴湿润的液体落在他的手上,忽然闪出道刺眼的白光,再眨眼间,液滴便变成了固体,像一颗小小的钻石,呈水滴状。

唐陌将石头收了起来,手摸了摸两只蚯蚓的大脑袋,它们头上的烧伤渐渐消失。


“好了,小家伙们,回去吧。”唐陌了拍蚯蚓们的头手上一道柔和的光闪过,蚯蚓们转瞬不见。


他转身走向木屋,木屋的内部放了三个书架,上面有各种各样的书籍。在书架的旁边,放着一架精致优美的竖琴。木屋的墙上有一层暗格,门的正对面有一个雕花小窗,窗子正对着屋外的鲜花。屋子里有张暗棕色小桌,上面放着个花瓶,插着3朵月亮花。


唐陌走进屋内,挥了挥手,凭空地他的手里就出现了一本书。黄褐色的硬板牛皮纸封面,上面印着五芒星的图案。他打开那本书翻了翻,一行行黑色的字在白纸上显现出来:

道具:蚯蚓的眼泪:

拥有者:唐陌

品质:一般

等级:一级

攻击力:无

功能:将眼泪擦拭在伤口上,可迅速愈合,可修复断裂伤。

限制:仅可使用三次。

备注:唐陌又吃干抹净不给钱啦!】


看着这书上的最后一行字,唐陌嘴角抽了抽,面无表情合上书将它扔到窗外那一簇簇的爬山虎中。显然,对于这本小贱书的属性,唐陌是习以为常的。


“要不是你的品质是稀有。我早就把你拿给马赛克生火了。”唐陌心里暗暗地想。


小贱书,啊不,是启示录,作为人类传说中《新约圣经》的最后一章,它拥有着预言的能力。当然,它也只有在唐陌手中才能发挥最大的能力。因此,黑塔中的怪物们最害怕也最喜欢的就是唐陌了。


看到桌子上那三朵月亮花了吗?那就是格雷亚从红桃皇后那偷了来准备拿去换钱,结果被唐陌发现拿来贿赂唐陌的。这个吝啬的奸商,从红桃后那里偷了五朵月亮花,本来只打算给唐陌一朵,并让他告诉自己马戏团赚钱的方法。但经过唐陌的敲竹杆,硬生生地从一朵变成了三朵。


【呸,唐陌真不要脸,敲完竹竿不给钱】小贱书如是说。


正当唐陌思索着如何对付这小贼书的时候,一声巨大的轰鸣在木屋外响起。


“哎呀,痛死我了。唐陌,我来找你玩了,快开门啊。”哒哒地脚声在门外响起,一个穿着红裙子,绑着双马尾辫,看上去七八岁模样的女孩站在门外。门“咔”地一声打开,唐陌看着这个


穿着精致小裙子,红色小皮鞋,背着迪士尼粉色米妮款的小女孩。忍住了想一棍子敲死她的欲望。因为在她的脸上,不,那不能称之为脸。因为在这上面,是一层厚厚的马赛克。


没有眉毛,没有眼睛,没有鼻子,没有嘴,只有马赛克。

评论(3)

热度(33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